公~
真的好久沒有寫信給你了~
寫信&收信的悸動~往哪去了ㄋ~
趁你熟睡~來~寫封信給你~也找尋那份已快消逝的甜蜜~
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
這半年來~
吵架的次數及火爆指數~爬升的很快!
而你對我吵架後的冷漠處理,也視為理所當然!
我們可以冷靜下來看待這件恐怖的事ㄇ?!
都不自覺的讓冷漠&火爆悄悄破壞咱們的情趣&甜蜜!
我可以體會~當我們兩爭吵的時候,你會不想低下頭+拉下臉來與我接觸~
我可以體諒~你為什麼要墨語好久~(可是你要想想你爸的話~悶在胸口會重傷ㄋ)
我就跟你大大相反了~我生氣很火~但不用5分 就可以漸漸釋懷~
相對的~五分後,我快釋懷了,你卻火來了!
所以ㄋ~餘火又火上加油~理當然~雙方就造成無法避免的遺憾了!
我不愛吵~而且在吵也是有原因的~誰會無聊到自己亂發脾氣~你說對吧!!
我的原因很簡單 也很單純~==>我的好奇~合理滿足了 就安靜了!
你不愛說~更讓我的好奇+懷疑 油然而生!
不外乎的~就重複起爭吵的模式!
老公~你累不累阿~
這種經驗~我們不是可以避免?
你我都要認真思考這問題~與其擺著不管~不如雙方有心的將它game over 掉!!
我~真的有心要跟你好好相處,也要處理掉我們的問題!
有時候~當下的情緒來了~當我無法控制的時候~你可以安撫我~老婆,你看~又來了 愛你啦!
這樣~你願意拉下臉來說的話~保證我的火已經滅了9成~
而你呢~生氣的時候,我也這樣說的話,你就不要推我~我只是想安撫你~
生氣百害無益~我們幹麻那麼操~與其動火~不如動身~來點〝零距離〞 不是很好~haha!!!!
說這麼多~我只是想表達一個原則~
我想與你安定了~真的!
我只想要一個安穩的家~真的!
我也只是圖求一個懂我~呵護我~可以一起分享的另一伴~真的!
我的要求不多~安心!
你說你要改~-我相信~而我也會給你時間!
我ㄋ~正在努力中~希望你也可以配合我囉!
阿~你起床了~你先看吧!
看完~同意的話~~~~給我一個吻吧!
愛你~老公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
    h64881333

    h64881333的部落格

   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