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~

母子倆,常來樹谷生活科學館報到。

 
 ▼ 最近很愛擺可愛的pose ^^
 




 

▼ 遊戲中,一位日本媽媽教我一件事。

讓我有很大的啟發!!





▼ 今天也是組裝成兩款軌道...高架+平底





▼ 為什麼小男生對這種軌道...都特感興趣

一玩就是好一陣子~~ (齊可以玩上半個鐘頭以上)





▼ 不知道要組裝什麼?





▼ 感覺很忙!!  (一忙起來就是很沉默...)





▼ 噹啷~原來是.....寶劍一支!!
 




▼ 說要幫我拍照~~哈哈!!

(  越拍越好,總算見人了^^)





▼ 收一收...準備吃午餐+午睡~






▼ 會不會重ㄚ!!





▼ 「媽媽,我要聽故事」






▼ 來了兩位大小朋友,一起聽吧!!




▼ 感謝兩位大小朋友的捧場~

說完故事,齊說要拍我們~
 
結果....他們沒入鏡>.




▼ 吃飽午睡後~

我們接著來到「兒福館」星期三下午4點的說繪本故事





▼ 我喜歡這認真的背影~~~^^






▼ 大肢體運動~敲鼓!!





▼ 搶敲棒...或許也是另一種成長過程~^^"






▼ 已到預約洗牙時間,來報到!!

小傢伙逛大街,到處瞧....





▼ 有預約,還等了半小時多~

小家伙沒電...休息中!!






回程,買了晚餐回家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
    h64881333

    h64881333的部落格

   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