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。

美好的一天...go!!
 

▼ 玩拚圖遊戲中...

齊大喊:「不要講,我會玩」

( ...我是不是有過多的遊戲提醒喇?!)






▼ 巧遇導覽.....就來聽吧!!

我:你陪我聽導覽,等等我陪你玩遊戲?

齊:好。  (爽快的回答)

這孩子妥協這交易~哈





▼ 來個...老公公的姿勢~

哪招阿!!









 


▼ 來這裡,這麼暗...

你也可以自拍,我服你了!!





▼ 又...相遇了

這兩個孩子就住在彼此的對面,感情越來越好!!




▼ 大學小。小學大
 




▼ 忘了按電鍋...
 
所以這孩子跟著我一起外食。





▼ 吃個飯,動作表情還真多!!














▼ 比我厲害,自己找出魚刺^^"






午睡後~


▼ [親子遊戲.黏土DIY]

海底世界。自由自在


搓~~~





▼ 黏~~~~~









▼ 黃色小魚是齊捏的...嘴裡還塞了一個咖啡色的東西

他說是~大魚吃小魚.....!!





▼ 平常玩黏土,都只是搓一搓...切一切...拍一拍...捏一捏...

今天,這「海底世界」倒是第一個有主題性的黏土作品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
    h64881333

    h64881333的部落格

   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