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日計畫要去「雲林古坑」喝咖啡

由於我跟老公腰痛+昨晚齊齊突然發燒(所幸今早起床已退-疑似第二臼齒長牙)


計畫臨時改去「新市圖書館」觀摩別的媽咪怎麼說故事

順便去蓋章集點,兌換第二本有聲書





有去學校上課有差,齊齊已經坐好等著聽故事了(第一排穿藍色T桖)

一開始有小活動,齊齊也跟著玩


活動進行時,看見有人舉手回答問題,也跟著舉手

其他小朋友回答後,去前面紙袋摸小獎品

齊齊好奇心使然,突然站起來跑到側邊觀察....






一直觀察著~







突然開竅般,也回答了一個問題(實際上,沒有人聽得懂,我也幫忙幫腔著~哈)

說故事阿姨真好,讓T到前面去摸獎....






挑好久~~








以為是糖果....

不知道那是橡皮擦^^"


結果,我就慫恿齊齊送給前面的小姐姐,她比較用得到

我說:齊齊你太小還用不到,姐姐國小二年級了正需要,給她好不好...

一開始,一直說「不要不要」...

我就說~「好,既然你不要,就保管好」

可能內心再掙扎一下,突然說......「給姐姐...」

我聽到後,馬上給他一個誇獎+親吻....「好棒唷,齊齊。懂得去分享」







可是....

給了後,好像很後悔

合照時,臉色臭臭的~哈







小孩子真是善忘的

上一秒還心情不美麗,這一秒自己拿書去翻了









自言自語中.....









這位小哥哥正在跟齊齊說圖中鳥名~







離開兒童室到閱讀室找老公......

當我們在翻書(借閱)時,齊齊很熟捻的爬上椅子,佯裝玩電腦












中午了,到市區去吃午飯

經過一家「番茄妹」點了豬肉排餐+招牌番茄麵




吃飽喝足,回家喇!!













午後,澆花時間..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
    h64881333

    h64881333的部落格

   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