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近沒啥好吃的
剛好看見這明亮的火雞肉飯店

老闆~來碗解鄉愁吧
 

旅遊中~就是心情好,什麼都好吃


夜宿溪頭_青年活動中心
住宿卷是旅展買的
旅展票券$1000/張,非假日使用可以抵住宿一般套房
櫃檯給我們升級為4人房,寬敞許多呢

外加溪頭門票 $260/2人

到達時,才晚上7點
今晚坐擁這森林,感覺特別興奮


下了行李到房間後
小休息一下
就到處走動囉

夜晚的溪頭,真的好冷喔






晃了一圈,坐在廣場小拍照後
還是回房間比較溫暖~哈

宵夜點心~好像準備好了ㄟ
  

一晚$1000,可以升級4人房
又有早餐可以吃
早上又可以享受芬多精
真是賺到啦
 

冷冷的天氣,來碗泡麵
真的有說不出的山珍海味阿
  

不要睡太晚
否則會錯過美味的早餐 及 芬多精
 

很多人問我
怎麼這麼喜歡我老公
原因是~情人眼裡出西施

我也說不上來~反正就是...

想要一張開眼睛就想看到他
心情好~心情壞就是想找他訴說
有好東西就想跟他分享
無聊時~就想找他聊天
......等等..很多啦
我想~我會守著他這輩子吧
 

升旗典禮,主席就位...
正在走動的旅客
都不免停下腳步,來重溫學生時代的回憶


最期待的還是早餐
看看有啥好吃的
  

昨晚入宿的人可真不少
還有老師團隊在溪頭辦開會
可見溪頭青年活動中心,真的很深得喜愛
 

該吃什麼呢
 

先來杯溫豆漿溫胃
 

Buffee式的,可以無限續餐
蒸鍋內的饅頭,是奇美的喔 ~越嚼越香
 

老公拍好照,也準備開動囉
(哈~我已經盛了第二盤..餓阿!!)
 

特別推薦炒米粉,超好吃的
不只米粉,就連高麗菜阿..還有其它都好好吃

溪頭青年活動中心,很推喔!


相關聯結【小蜜月】溪頭+台中3日遊行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
    h64881333

    h64881333的部落格

   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