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玩到12點多才睡...

今早醒來,已經是8點20分~ 

而學校聖誕活動是8點40分集合...(趕快..趕快,快來不及了!!)

而....氣溫怎麼這麼低,好冷阿!!
 

▲ 天殺的,匆匆出門,竟然沒帶外套(照片背包包者),冷風吹ㄚ吹.....冷勒~~!!




  
▼ 集合盛況~


▼ 小傢伙哭了...(誰叫你昨晚拖到12點才睡,早上被我們挖起來,老大很不爽快... )
 


 大年級的孩子,真是好聽話呀~
 


  小傢伙想睡+肚子餓,完全不想一個人去排隊...我只好陪著他一起跳「騎馬舞」囉...(老公準備買早餐去)
 


 也陪著他,一起玩氣球舞....(老公,早餐買回來了沒阿??!!)
 


▼  完全不想動....
 


▼ 你看~熱情的大姐姐玩的比小朋友開心....
 


▼  耶~爸比買早餐回來了!!
 
 


▼ 出發前往第一關卡,趁這途中...給小傢伙吃麵包充充飢...
 


▼ 我呢,也趕緊吃了一個燒燙燙的大燒包...
 

▼ 說真的,今天好冷唷....
 

 
▼ 到了~~~第一關...就在齊齊熟悉不過的「社區運動公園」...
 

 
▼ 我們這班,抽到「橄上開花」,吊盪桿需停留5秒才過關...

(小傢伙輕而易舉表情,下面的人可真出力扛阿..)

 

▼ 過關的齊齊,閒來無事,開始檢視別人家的車上玩具...
 


 ▼ 別人家的玩具,特別好玩....
 


▼ 準備出發到下一關囉~
 


▼ 拍了很多張,卻因為存檔時突然當機,毀了幾張珍貴的照片....

還好有救回部分照片~
 


 ▼ 搶第一去找黑蝙蝠...
 
 

▼ 快掩沒人群中了...
 


▼ 下一關,尋找寶藏盒...
 

▼ 耶~找到了...
 
▼ 這班的寶藏,是紅色彩球...
 
▼ 準備集合前往下一關卡...




 
▼ 回學校換回運動服,跟聖誕老公公拍照囉~
 


 
到下一個地點,領小禮物 & 摸彩..


▼ 最大獎...腳踏車...我要我要...
 
 


 

 每個小朋友都有的聖誕小禮物~


▼ 挺拉風的跑車鉛筆盒...
 



最好的朋友----泰泰

 雖然老師常常跟媽咪我「控訴」兩個人常常「為非作歹」...

雖不鼓勵,但有伴真得很好...



 
領了餐盒,就回家囉...




▼ 午餐~煮了薑母鴨去去寒~

吃飽飽,來去補眠,窩在溫暖的被窩裡...
 



▼ 睡到自然醒,已經快下午4點了...

款一款,老公說要去剪髮

我們一家三口出發到新市吃咖哩飯~
 


▼ 我們母子到圖書館翻翻書等老公~

齊齊拿了這本書-小馬過河,要我念給他聽,很驚訝...

以往幾乎他都翻很快,我也跟著念很快,而且我說到這,他又迅速的說到那~

這次超認真 & 不出聲的直到我念完...

這本書真好看,也挺有趣的!
 
 

▼ 很喜歡小叮噹 & 米老鼠 & 海棉寶寶 & 變型金剛...
 
 


回到家,很累

很快就入睡了!!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
    h64881333

    h64881333的部落格

   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