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中午參加老公同事婚宴,舉辦於台南市-濃園餐廳~





晚上參加老公同事婚宴,舉辦於台中市-潮港城餐廳~



跑趴兩場婚宴~已經有點疲倦,小妖肚也挺撐的~ 

所以宴後就直奔今晚夜宿汽車旅館-優勝美地($2,980)



第二天
第一站~台中火車站+周圍
眼明的老公撇見我跟他口述我同事強推的必吃店-鮮芋仙~
當然囉~喜歡嘗鮮的我們,非進去不可!




成功路90巷裡,飄著陣陣青草香,取其名~青草街!

還是獨愛〝阿蘭〞(有麻豆阿蘭碗糕+阿蘭檳榔),

所以選擇跟阿蘭青草店點了中杯($25)青草茶來退退火~




第二站~科博館+室內植物館

斗大蜻蜓,令人想流連合照!




自拍~水鐘
高3.5公尺的水鐘,由法國物理學家設計製造,是國內第一座現代化的水鐘,
它的構造主要由許多不同形狀、大小及功用的玻璃管所組成。
水鐘的運作是藉由水的重力帶動鐘擺並蓄積水量,
當水位高度超過玻璃彎管時即產生虹吸作用,
將水迅速吸排至一定位置,水鐘即藉由鐘擺和多組的虹吸管循環運作來計算時間。




這家位於梅亭街的魚丸店~應該也是人氣店,人潮挺多且便宜又好吃!



魚丸湯($30)+滷肉便當($40),兩人吃也可以飽喔~

店裡免費無限提供湯+飲料,湯裡料多實在,湯頭讚!




第三站~

中午吃飽飽後~來到精明一街小散步一下!

閒晃到精誠二街-統元豆花解渴~





綠豆汁$15

冰涼微甜,沒有綠豆香氣!

還是喜歡台南-慶中街綠豆汁,有綠豆微顆粒+綠豆香,好喝!




花生豆花$30

花生+豆花都很綿密~不錯吃!





價目一覽表~



走走停停~邊走邊吃~

疑~發現腳底按摩+背部指壓只要1,600元/2人~

之前就常吵著公,說要去腳底按摩一下~這次終於如願囉

一開始邊泡腳~邊小抓頸部舒壓~大約5分!

接下來腳底按摩(60分)~

看著老公很舒服的睡著了~而有極度危機意識的我~過程都瞪大眼睛忍痛ㄋ!

腳底ok後~就下樓進行背部指壓(30分)~

跟我想像不一樣,我以為是跟公去馬來西亞-COCO SPA那種柔性推壓~

沒想到也是痛字可以形容的啦!

不過~過程痛歸痛~過一段時間,就可以感覺舒適感!





按摩完~是否打開我的飢餓穴~

好餓喔~買大鼓燒來吃吧!





老公趁我點餐時~又偷拍我的背!

阿勒~這幾天的狂吃~小妖肚鼓鼓了啦~



多種口味~都可以嘗試看看~價位都是$20/PCS



餓的時候~就是想吃鹹的!

點了田園燻雞~好吃!

 
(ㄟㄟ~不是因為餓才好吃~)


第四站~國際街

晚餐當然是要小慶祝一下!此趟旅遊又增溫我跟公的情感
~

位於國際街小巷口~



國際街上拍照~













第五站~東海夜市

買了雞腳凍,到東海大學閒坐著吃~

感覺大學生活再度呈現~幸福指數破百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
    h64881333

    h64881333的部落格

   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