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車停在猴洞附近,

從猴洞公園開始...探索恆春古城的優美

 
▼ 像不像一線天...




▼ 扭一下~
 

 


▼ 喜歡孩子燦爛的笑聲...太征服我了!!





▼ 好可愛!!





▼ 陪著孩子探險每一角落,

既使在旁靜靜的等候,也甘之如飴~





▼ 一家三口的輕旅行

處處驚喜,處處歡笑




▼ 一陣風吹來.....

( 等一下喇,我還沒擺好pose )

老公說...這張最美。因為沒看見臉.....(什麼啦  )






▼ 媽媽,別難過...雖然是個事實!!

( 更氣  )





▼  唉呦,從這邊跳下去就不美麗了!!









▼ 媽媽...妳最大的優點,就是熱心助人

心美,才是最重要的喇!!






▼ 說的真好.....YA!!

( 有稍稍安慰到我  )






▼ 突然一轉身,這孩子衝到上面去,攀岩??!!





▼ 結果,下不來了。求救ing~




▼ 這客運附近,有這麼一處適合拍照的點~




▼ 拍照的pose千奇百怪....任由他發揮了~
 



▼ 老公說要彌補我,特地甩開小傢伙,要幫我solo一張!!

( 可別小看我的新髮型,有人還叫我妹妹唷....年輕百倍喇^^ )
 




▼ 蝦米,你也要喔?!!





▼ 來喇,一起!!





▼ 唉呦威~給他跳下去了!!



 


▼ 奇怪,怎麼我才一張solo,你就這麼多張

我....失寵了!!
 



▼ 出門在外,就是很外放...





▼ 鋼管舞...





▼ 騎馬舞...




▼ 笑容...好可愛!!




▼ 點點舞...





▼ 地板舞...

挑了一小段「地板舞」,可以到我的FB瞧瞧 )






▼ 往前行,走到阿嘉的家






走走晃晃2個小時,

離開恆春古城,前往民宿check in !!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
    h64881333

    h64881333的部落格

   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