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6點半,我起床了

更慘的,只有我一個人起來款行李

大小男人還在.....睡!! 

小的....還流口水,睡的可真甜吶~


一個小時後(連早餐都買好了),妥當當的可以挖他們起來梳洗

 

▼ 齊,一起床就喊餓:「媽媽,我要吃什麼?!!」
 



▼ 已經升級可以吃完一份還喊餓的食量...(還好老公口袋還有點深)
 



 ▼ 好囉....大男人也準備ok!!
 



▼  花,也澆好了....
 


 
 
▼ 簡單的行李,帶著單眼記錄著每一刻驚喜。

一家三口,兩天一夜的墾丁輕旅行....GO!!



 
▼ 也把觀光公場擠進此次行程....(實在是我太愛參觀...觀光工廠了,長智慧咩)
 



 
▼齊說要站到後面拍...
 



▼ 附上觀光工廠地址、電話供大家參考





▼ 今天工廠員工有上班,來去看看他們怎麼包裝麵包...



 


▼ 小小孩頻頻跟裡頭打招呼,對裡頭的一舉一動觀察許久...

 甚至連我們要離開時,說「要走了喔,我還要看...」
 






▼ 接著到「販賣區」看看有什麼新玩意?

看到吃,這孩子眼尖指著〝試吃罐〞說:「媽媽,這是什麼?!!」.....(好一個明知故問ㄚ!!)




▼ 我們很大方的每一種產品都有試吃到..

最後決定買幾個現烤麵包當車上點心,另購兩包銷美國通路的脆餅乾(台灣沒賣)




 

▼ 體力活現,超人來囉~







▼ 唷呼~跟火車說再見.....前往下一站囉!!






▼ 行車經過「萬丹」,來包紅豆奶餅...好吃到不行!!

(旁邊飲料店的綠豆冰沙也不錯喝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
    h64881333

    h64881333的部落格

   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