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問我..

「 小pㄚ~妳懷男胎的特徵是什麼阿? 」


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

超音波照不出性別前

經常上網看看孕婦懷胎生男生女的特徵



肚子尖圓? 

孕吐嚴不嚴重?

喜歡吃甜? 吃酸?

母子線偏移?

肚皮有無長毛?

喜歡吃肉? 吃蔬菜?

皮膚有無變差?




種種特徵....

讓自己存有幻想的空間






我呢~

撇開傳統 & 個人體質不說

就我目前呈現的特徵




1.肚子尖的

2.喜歡重口味 (尤其雞排)

3.肚皮長了黑毛(尤其肚臍下方)

4.我的孕吐期在第7-9週最為嚴重 ,維持三個多禮拜

5.以前搶著吃甜食,現在反而沒有興趣

6.臉上沒有長痘痘,反而長在胸前


大概就是這樣吧





有人說懷男胎,會變很醜?!!



我有個見解


其實~不管生男生女,懷孕後體重都會變多

胸部會漲大

所以懷孕中的婦女大多看起來幾乎胖胖的

以前瘦的時候穿小短褲+小可愛的衣服都暫時無法穿出門

取而代之的是~孕婦裝

常見的就是長版T+內搭褲

不然就是洋裝+有袖短外套

唉~尤其我的孕期在炎炎夏天

想穿點清涼的,要考慮的點還真不少..(泣ing)


另外變醜的原因==> 臉上長痘痘 ?

像我~臉上並沒有長痘痘阿

我勤於去角質+敷臉

還有改變以往的保養品

現在就是使用藥妝產品的清潔用品 & 乳液

並減少化妝品的使用量 & 次數


我覺得~懷孕期,赫爾蒙因素改變體質狀況

因此~不管懷男懷女,本來就應該更注意這些



所以~傳統習俗供參考囉






如果妳的經期很準時報到

那就算一下哪一天是排卵日


排卵日前三天~生女

排卵日後三天~生男


我的經期還挺準時的

依據這樣的方式

Terry就悄悄產生了 ~ 哈!


 (感謝同事Joyce提供這方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
    h64881333

    h64881333的部落格

   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