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~

家人喊拜拜

就跟著拜

拜完就收進去

在公司亦是如此

完全不會用心思去想說要買什麼...怎麼拜?!!

現在...

為人妻了

也買了新家

開始詢問鄰居哪一天拜(有些人拜7/14)

雞頭要朝外朝內 ? 要忌諱拜什麼?


我是七年級

也算是現代人阿

有人說誠意就好

何必這麼麻煩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當然知道誠意最重要

但是...

既然要款拜拜了

就把它當成一回事

也可以當作第一次的經驗

不是很好ㄇ?


我不是迷信

而是為了心安咩

既然入厝有拜

當然啦~

中元這好兄弟的節日

也是拜一下囉

就像你一年一次的生日

不也很期待別人幫你慶生嗎?

(噗~這比喻有點怪怪滴)


反正買的東西

牲禮+水果+餅乾+飲料...等

都是可以日後拿來吃

也沒啥損失

你說對不對阿


SO~

我也不避俗的花了3個多小時

在搞這麼一回事


拜完...

心情也輕鬆了




原來~

中元普渡拜拜

還挺累人的


就我一個人

去款拜拜的所有東西

把東西搬出去拜

又把東西扛進來

再把東西歸位 & 置入冰箱


呵呵

我還是頭一次拿菜刀把烤雞剁成好幾塊

感覺...

我長大了捏




老公阿~

不要嫌我不會煮飯了啦

我已經do  my  best 囉!!


等我生了後...

嘿嘿

有一天我也是會從二廚變大廚滴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
    h64881333

    h64881333的部落格

   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